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大爆財務危機 年耗20億 董事長發飆

記者 蔡珮芸 葉宸安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2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文化大學傳出財務危機,由於文大正在興建號稱全國大專院校最大的體育館,預算從原本的12億,追加到20億,董事長張鏡湖寫信給文大校長,要他節省開支,以免連發薪水都出問題。

就是這一棟外觀看起來相當現代化的建築物,是文化大學正在興建的體育館,預計明年4月完工,只是原本估價12億,在新校長李天任上任之後,卻變成了20億。文化公關主任范守文:「在過去這幾年財務的波動,特別是鋼料成本的飛漲,這部分的確是非常吃力。」

錢一加,就多了8億,看在董事長張鏡湖的眼中可嚴重了,親手寫信給校長,質疑體育館怎會一再變更設計,而原本設計還有2棟大樓,經費也從10億變成了14億,張鏡湖擔心的寫著,如果在不造預算執行校務,將來如果發不出薪資,學校20年的慘淡經營將廢之一旦,不是各方所能諒解。

一個上午,李天任沒有出面說明,倒是校方的公關主任拍胸脯保證,絕對沒有財務危機。文化公關主任范守文:「學校現有的現金和校務基金大約有40億,所以現金挪用絕對是充足的,農學院是有新大樓規劃要蓋,但是現階段我們做的是體育館,其他兩棟還沒有蓋,所以還沒有蓋的話,我們可以當然可以做先後緩急的安排。」

文大董事長擔心發不出薪水,董事長夫人穆閩珠毫不知情,更意有所指,文大的董事都不管事。文大董事穆閩珠:「其他董事的人也不太懂,因為我們的董事都不懂事,我們董事從來不懂事,不是迴避你的問題,可是真的不知道,也不是這一期的董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化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423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