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章小蕙舊情人 原是林熙蕾新歡

記者 白倩瑜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2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恢復單身後感情世界就引人關注的章小蕙,又傳出跟有婦之夫交往的消息。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章小蕙半年前曾經與上海宏盛科技董事長陷入熱戀,不過卻因為章小蕙揮霍無度,花錢太兇,導致兩人不歡而散。

離婚之後感情世界多采多姿的話題女王章小蕙,又被香港媒體踢爆,半年前曾經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戀情對象,正是上海宏盛科技董事長龍長生。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42歲的龍長生去年初到香港洽公,經過章小蕙的服裝店時,被她的風情吸引,兩人迅速墜愛河,甚至曾在歐洲私訂終身。

由於龍長生已婚,行事低調,章小蕙對這段戀情因此格外保密,不過她也曾向友人透露,身邊有一位與影集慾望城市中Mr.Big角色相仿、身穿Armani的男友,還戲稱自己就像Carrie。

媒體也指出,2人的感情只維持半年就不歡而散,原因是章小蕙揮霍無度。儘管龍長生擁有44億新台幣的公司資產,卻最不喜歡女人浪費。

但章小蕙卻多次抱怨,獨立扶養2個小孩不容易,迫使龍長生必須不間斷供給她400多萬台幣的生活費及名牌服飾,兩人的感情因此由濃轉淡。這段陳年往事,隨著龍長生與電眼美女林熙蕾過從甚密的消息曝光,也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小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67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