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聖火抵達雅典 古軍艦出動迎送

記者 白心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2 12:52

奧運聖火昨天晚上搭乘古希臘軍艦,浩浩蕩蕩抵達雅典港口,壯觀場面,吸引了大批遊客,而豪華郵輪瑪莉皇后二號也在港口靠岸,未來幾天,各國的政商名流都會陸續抵達,下榻在這艘超級郵輪。

170個大男人賣力划動古希臘軍鑑,把繞行26個國家的奧運聖火,送回雅典港口。

絢麗的煙火照亮雅典夜空,當地的居民和大批遊客擠進港口,爭相目睹聖火傳遞的盛況,開幕當天,火炬就會被送往奧林匹克體育場。

除了聖火,雅典港口現在還多一個超級景點,就是超級豪華郵輪瑪莉皇后二號,奧運會期間,瑪莉皇后將會接待來自各國的政商名流,為了讓這些貴客住的舒適安心,大批維安荷槍實彈在四周戒備。

正當雅典城沉浸在奧運的歡樂氣氛當中,雅城的流浪狗確定無法參與這場盛會了,雅典當局把街頭上千隻流浪狗全部抓起來,並且安置在臨時收容所,相關單位承諾,奧運結束後,一定會把這些狗狗放回原來的地方。農業部人員:「這些狗未來都會被放回原來的地方,從哪抓來就放回那裡去,我們還會幫狗結紮,注射疫苗,並且給牠們最好的治療。」

十幾年來,流浪狗大大方方在雅典街頭散步,從沒被抓過,不過為了希臘的形象,這些狗狗只得暫時住在400萬美金打造的收容中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雅典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4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