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少爺販毒 專賣酒店小姐

記者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2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台北市刑大逮捕2對販毒情侶,男的都是酒店少爺,他們專門販毒給酒店小姐或參加搖頭派對的酒客,警方在他們租屋處除了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外,更查到一大瓶笑氣,嫌犯供稱毒品價格在暑假期間飆漲,他提供較便宜的笑氣,讓搖頭族一樣有high的效果。

暑假期間毒品需求量大增,使得搖頭丸、K他命等毒品的價格是翻了兩翻,畫面上這2對販毒情侶腦筋動的還真快,除了賣毒品,他們還特別賣醫學用的笑氣,以一個汽球為單位,一顆才賣100塊,和動輒飆漲到近千元的毒品比起來便宜許多,因此大受學生歡迎。市刑大偵二隊偵查員:「吸食這些毒品的時候,需要有笑氣來助興,吸下去可以達到跟毒品相輔相成,更high的效果,所以因此他們現在因為暑假期間需求量大,所以他們以汽球裝管的方式賣給這些吸食毒品的人去用。」

根據了解,這兩對販毒情侶,男的都是酒店少爺,他們利用工作之便,販毒給酒店小姐或參加搖頭轟趴的酒客,賺的比酒店少爺的薪水還要多,而且這一罐市價8千元的笑氣,可罐滿好幾百顆用汽球裝的笑氣彈,他們從中獲取的暴利,可想而知,只是商業頭腦沒用在對的地方,賺再多錢還是得進牢裡吃牢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52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