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發盛號喋血!2死1傷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3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發生海上喋血案,蘇澳籍遠洋漁船全發盛136號,在馬紹爾群島附近作業,船上一名大陸漁工突然持刀行兇,殺死李姓台籍船長和一名大陸漁工,船長兒子身受重傷,不過船上沒有人會開船,受傷的輪機長只能忍痛擔任起船長職務,等待美方救援。

發生海上喋血,船長李旺欉送命,擔任輪機長的兒子身受重傷,卻得負起船長責任,家屬透過對講機,不斷為他打氣;對講機另一頭,傳回的聲音好微弱,因為18歲的輪機長李忠儐背部中刀,失血過多,目前只能以紗布暫時止血,勉強指揮其他船工駕駛船隻,撐到和美方救援船艦會合。船長李旺欉家屬:「你要堅強喔!我會趕快過去,你自己照顧好喔!」船長李旺欉妻子:「我兒子被大陸漁工砍傷,他才18歲而已。」

「全發盛136號」漁船,上個月20日從南方澳出海,13日下午3點,船上7名大陸漁工當中一人,可能因為和船長起口角,持刀殺死船長李旺欉和另一名大陸漁工,船長兒子李忠儐出面制止也被砍成重傷,行兇的大陸漁工跳海失蹤。蘇澳漁會理事長陳建忠:「可能是新的船員,可能不適應海上工作,可能是...。」

蘇澳漁會表示,行兇的大陸漁工確定是36歲的周宏裕,而國家搜救中心已經請求美方巡防艇前往救援,預計14日會合後,將受傷的李忠儐送威克島,再用專機送往夏威夷急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漁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32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