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所託非人!保母帶7小時 1歲男嬰全身傷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3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一名地勤人員,將1歲大的兒子托給保母照顧,第一天就發現小孩被打的全臉瘀傷,保母說自己是因為喪父,罹患憂鬱症,原本家屬不打算追究,但3個月後,卻發現這名涉嫌施虐的保姆還在幫人帶小孩,決定對保姆提出告訴。

1歲大的小娃兒滿臉是傷,紅紅腫腫是保姆毫不留情,甩耳光留下的瘀青,耳垂流血,嘴唇也被捏傷,孩子被保母虐打,雙方鬧上警局,黃姓保母原本面無表情,卻突然下跪痛哭,不希望事件曝光。黃姓保母:「這樣我的家完全毀掉了,我怎麼面對我家人。」

見到對方沒有悔意,反而強調自己也受害,章太太越想越生氣,痛罵保母狡猾脫罪。男童母親:「本來堅持他(孩子)是跌倒,問她好多次,她都說是跌倒,一直到我們告訴她,驗傷結果已經出來了,妳不說實話,我們上法庭,她才承認打了幾下,然後說如果我們願意原諒,她就去看醫生,不帶孩子。」

章太太說,今年5月份,她透過鄰居介紹認識黃姓保母,慎重起見,還觀察了一個禮拜,孩子託給保母照顧第一天,短短7個鐘頭就被虐打,事隔3個月才追究,章太太說,因為對方不知悔改。男童母親:「我當初原諒了她,但是我看不到她的悔意,包括說後來我們打電話問她,有去看醫生嗎?她告訴我說看了內科,記者問她,她說去看中醫,我覺得這是一個搪塞,這是不對的。」

黃姓保母說她幫人帶小孩已經好幾年,對小娃兒下毒手,自己已經記不得,懷疑是因為喪父,引發憂鬱症情緒無法控制,卻還繼續幫人帶小孩,章太太堅持提出告訴,避免有其他無辜孩子受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742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