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姐躍枝頭 闖蕩香江星河路

記者 黃康棋 蕭遠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3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04香港小姐今天晚間將正式出爐,回顧過去31年的香港小姐選拔,有個特殊的現象,就是培養出不少像張曼玉等相當出色的演藝人員,而其中像是邱淑貞以及鍾楚紅等美女,儘管當年沒有在選美中奪下后冠,不過也藉由選美,成功踏上演藝圈。

1983年獲得港姐亞軍的張曼玉,這幾年在國際影壇上的成就,讓她成為所有港姐轉型最為成功的代表人物。而在1987年同樣獲得亞軍的李美鳳,當年也以最上鏡頭獎令人驚艷,在影壇上闖出不小名號,因為身材保養得當,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,不過在鏡頭前仍是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。

同樣在91年獲得港姐亞軍的周嘉玲,當年凹凸有緻的身材,也讓她在影壇大放異彩,還一度進軍美國好萊塢。除了早期的香港小姐,近幾年港姐進軍演藝圈,似乎已經成為風氣。

1987年冠軍楊寶玲、1988冠軍李嘉欣、1990年冠軍袁詠儀,以及後來的蔡少芬、郭羨妮,都循同一路徑闖蕩香港演藝圈,雖然成績有高有低,卻始終與離不開銀光幕,就連沒有上榜的港姐都有機會躍上枝頭,像是1987年參賽時,遭人指控整容而退出選美的邱淑貞,在5年後闖蕩星河,一連演了40多部電影,同樣拿回最性感港姐的稱號。

而未受評審青睞的鍾楚紅,也同樣以她明艷外型,扳回她在選美中落選的敗績,這些老少港姐的例子,可以說是替香港少女闖下一條寬廣的追星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36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