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港姐超性感比基尼亮相 不慎走光

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4 11:38

2004香港小姐選拔順利落幕,場內場外可以說都相當熱鬧,不過TVBS記者在獨家全程採訪過程中,也發現不少有趣的漏網鏡頭,像是有些佳麗,在泳裝比賽時,因為時間太趕,在穿比基尼泳裝時不慎走光。

為了配合雅典奧運,3位剛剛獲得冠亞季軍的香港小姐,立刻趕往參加在香港舉行的迎接雅典奧運開幕晚會,3人還穿上了古代雅典服飾獻唱一首,來替為奧運加油打氣。

這屆香港小姐選拔,是32年以來,首度嘗試在一個晚上完成所有賽程,可想而知時間相當趕,這位貌似台灣藝人大S的18號佳麗黃綺雯,在忙亂中沒有調整好身上的比基尼泳衣,好幾次露出了半個酥胸,加上今年的泳衣特別清涼,看得台下觀眾,臉紅心跳,不過緊張歸緊張,有些佳麗,在比賽過程中,一再真情流露。9號參賽佳麗吳露恩:「很感謝大家,感謝TVB感謝媽媽,感謝老師。」

18位參賽佳麗,一起生活了3個月,儘管勝負已分,大家仍是彼此珍惜,這一屆香港小姐選拔,也是近年來, 傳出最少負面新聞的,符合新美麗新智慧,的大會主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1443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