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辣車展女郎 老師護士兼差走秀

記者 張裕坤 陳奇君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4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是假日,台中世貿中心,舉辦汽車大展,特別邀請日本美胸天后寫真女星來台代言。不過,現場8位台灣SHOW GIRL,也是全場矚目焦點,她們有的是護士,有的是學生,還有人是幼稚園老師。

現在在場上表演心肺復甦術的是日本女星,號稱日本美胸的她真的領有CPR的執照。司儀:「呼氣!吸氧氣!」

不過可能是上台太緊張,動作有些生疏,主辦單位不讓日本女星專美於前,也要從8位車展女郎中選出美胸皇后。

這8位身材火辣的車展女郎平時都有固定的工作,趁著假日兼差賺錢,如這位模特兒小米。小米:「大家好我是小米,你們剛剛應該都有聽到我的名字了,3圍是34、25、35。」

身材火辣的小米是一家醫院的急診室護士,她說為了興趣才當模特兒。小米:「在醫院的話大家都比較悶一點吧!對呀!悶久了總要來這邊開心一下。」

除了護士,妮可白天是一家幼稚園的老師,她笑著說她還曾經在會場被幼稚園的小朋友給認了出來。妮可:「我們在秀婚妙秀的時候,小朋友剛好去逛百貨公司看到的,他就一直指著說是老師這樣。」

而這位臉蛋酷似女星郭靜純的模特兒非常年輕,是大二的女學生,她說老師和同學都非常看好她的模特兒工作。佩蒂:「就覺得還不錯呀!有機會就要自己去爭取。」

8位車展女郎各自有自己的工作,走上舞台換上性感的服裝,就是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58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