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驚傳砍掌案 二煞揮刀 保險員命危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4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驚傳砍手慘案;兩名冷血歹徒,光天化日之下闖入人潮湧擠的茶餐廳,對著一名保險經紀人劈頭就是一刀,硬生生的將被害者的右手手掌砍下來,現場尖叫聲四起,歹徒從容逃逸,被害者送醫之後,有生命危險。

這起駭人聽聞的斷掌血案,發生在香港熱鬧的旺角茶餐廳,一名跨國保險公司的保險經紀人,正向女客戶推銷人壽保險,這時突然闖進兩名惡煞,頭戴鴨舌帽,戴著口罩與黑手套,認清被害者之後,隨即將他壓制在桌面上,劈頭就是一刀,將他的右手手掌齊腕砍下。

飛刀雙煞手段冷酷,手法乾淨俐落,從進門、下手到乘車逃逸,過程僅僅30秒,香港警方懷疑被害者勾搭上大哥的女人,最後惹禍上身;香港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,將被害者送醫,他的女友還勇敢的提著被冷凍著的斷掌,一起到醫院希望能搶時間救回這隻手。

根據了解,在香港職業殺手分成用槍和用刀斧兩種,要手要腳,只要給錢都辦得到;這次茶樓慘案非常可能就是俗稱「刀斧手」的職業殺手犯的案,這些「刀斧手」以大圈幫和越南幫為主,收費分為全包和半包兩種。

全包價錢比較高,一隻手或一支腳,要價台幣40萬,四肢一起買,要價160萬;至於半包收費雖然比較便宜,但也要到10萬到40萬不等,生命雖然無價,但是可悲的是在黑道的世界裡,連人命和人體都有價碼,只要有錢就買得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職業殺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28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