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檔!周杰倫 上流美 西門町拼人氣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4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人潮眾多的西門町今天週末下午聚集了眾多青少年,因為天王周杰倫舉辦簽唱會;不過有一個人也來搶風采,而且同樣是萬人空巷,大家搶著要簽名照,她是,許純美。

西門町的週末下午萬人空巷擠破頭,是誰來了?原來是天王歌手周杰倫辦簽唱會,氣氛熱到連小歌迷都昏倒。保全人員:「不要站在馬路上,離開馬路。」

周杰倫果然是魅力十足,不過也不是只有他獨占鼇頭,因為另一邊還有一個自稱流行天后。索取照片民眾:「我要照片,我要照片。」許純美:「不要擠,不要擠了,一張就好了。」

搶她的簽名照,真的多得不得了,當然上流美比不過周杰倫,而且拿了照片還不太給面子。索取照片民眾:「都被搶走了,我聽到有人說要把它撕掉,終於拿到了!嘻嘻!」記者:「可不可以講一下心情?」索取照片民眾:「回家拿來當鎮符。」

隨便你說,因為許純美認為媒體來得多,要看的不是周杰倫。記者:「來看你的人比較多,還是來看周杰倫的多?」許純美:「我不知道,我想電視台都為我而來的吧!TVBS也到了喔!哇!」

坐上馬車,許純美要為台南小吃代言,同一個場地和周杰倫媲美。支持許純美民眾:「我支持上流美,我風流我不下流。」

開玩笑,上流美要出馬參選立委,立刻就有選民,會不會打亂立委選戰,看觀眾的臉,答案就出來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純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609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