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登輝:4人爭總統 造成民進黨亂象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6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雖然陳總統不談接班人選,但是民進黨內,呂游蘇謝4人競逐的局面,連李前總統都很關心,根據轉述,李前總統在一場餐會中,提到現在民進黨內有4個人要爭總統,所以才會出現黨內亂象,他還要人轉告呂副總統,要多一點團隊精神,不要太個人主義,不過呂副總統聽到這個消息,直說沒有這回事!

帶著夫人曾文惠和女兒、孫女,李前總統在總統大選後,第一次與汪笨湖、楊憲宏、陳立宏等媒體人餐敘,談到下一屆的總統大選,李登輝說,民進黨個人主義抬頭,有4個人要爭下一任總統,而新潮流好像獨立在民進黨之外,想要自己決定下任總統人選,這些都是民進黨的亂象。

李前總統還說,現在台灣要建立國家總目標,所以不能讓陳總統「跛鴨」,大家應該支持他,讓他好好做事。與會人員轉述,李前總統還請楊憲宏轉告呂副總統,要她多一點團隊精神,不要太個人主義,不過副總統聽到這些話,不敢置信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你有聽到嗎?那不知道是誰捏造的呢?」

被李前總統點名,想要自定下屆總統人選的民進黨新潮流,也認為李前總統言重了。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:「新潮流系現在有的黨員人數,跟立委人數在1/5或1/7左右,距離獨大還很遠啦,李總統應當放心好了。」

身為泛綠陣營的重要精神領袖,李前總統談政局,被點到名的,都會繃緊神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470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