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總統挺汪笨湖 沈富雄:不在乎!

記者 謝曜州 陳其銳 徐嘉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聯立委昨天表示,陳總統曾經打電話給汪笨湖表達支持,還要他多忍耐,沈富雄知道後,說他不意外,還說陳總統如果挺他的話,會造成泛綠大亂。儘管如此,沈富雄還是再度砲轟汪笨湖,還說他兩人之間開戰,就好比盧溝橋事變。

沈富雄一早看見媒體臉,帶微笑,聽到陳總統致電給汪笨湖,他說不意外。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總統如果選站在我這邊的話,那今天不是亂成一團嗎?所以我總結一下,我不在乎總統選邊,我關心台灣走向。」

兩大名嘴的戰爭,成了泛綠陣營的家務事,沈富雄拿歷史打比方。沈富雄:「其實是相當於盧溝橋事變,但是盧溝橋事變及團長那一槍,真的是所有事件的所有中日對抗的開始嗎?不是這樣你們歷史學得好不好,盧溝橋事變的原因應該從民國20年918事變開始算起,沒有918民國20年日本侵略東北,就沒有民國26年77盧溝橋事變,大家看得太膚淺,最近這幾天的事情只是冰山一角。」

沈富雄延續砲火,再度瞄準了汪笨湖。沈富雄:「我們台灣太奇怪了,有這樣偉大的螞蟻,比蜘蛛人還厲害,台灣應該拍個片子叫螞蟻人,這隻螞蟻可以到處咬人罵人,跟蜘蛛人差不多,這隻螞蟻不輸蜘蛛人,我這個大委員也只能在家看節目之後氣死人而已。」

沈富雄談笑用兵,最後還強調星期四他的新書發表會上,會做出重大的決定,到時候會讓汪笨湖再也無從罵起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14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