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應采靈女兒為情輕生 白冰冰疼惜

記者 丁靜怡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6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應采靈女兒徐子婷跳樓身亡,部分演藝圈人士說,應采靈最近復出拍的偶像劇「戰神」,戲中有不少自殺戲碼,因此傳出靈異說法。經歷喪女之痛的藝人白冰冰則是挺身鼓勵應采靈,要她堅強走過這個難關。

藝人應采靈的女兒--徐子婷為情輕生,曾經同樣經歷喪女之痛的白冰冰,只有疼惜。藝人白冰冰:「在這邊只有祝福應采靈,發生這種事實在是很不得已,就勇敢的站起來,時間還是最好的良藥。」

而過去和應采靈同台演戲的文英阿姨,說起徐子婷,直誇漂亮。藝人文英:「小孩子那個時候他才十二還十三,他常常我們帶,一家人的時候,他有帶過來,2個都好有氣質好漂亮。」

息影多年,應采靈最近再度復出接拍不少偶像劇,其中剛在6月殺青的戰神,巧合的是,劇中男主角周渝民有一段跳樓自殺的情節;緊接著7月又傳出導演蔡岳勳的舅媽上吊自殺;8月又發生應采靈女兒跳樓身亡,也讓戰神這部戲帶煞的傳說不徑而走。

不過劇中的女主角大S否認這樣的說法。應采靈戲中女兒徐熙媛:「靈異現象、什麼靈異現象,自殺戲拍了,從早上拍到晚上就拍完啦!並沒有拍一個禮拜,靈異現象只有在一個破掉的公寓,荒廢的公寓裡面拍,然後有一個不用的電話,沒有插頭自己會響,也沒有其它的。」

事實上,在劇中演出大S媽媽的應采靈,在戲裡最後是原諒了侵害女兒的丈夫;而在戲外女兒為情跳樓,她同樣寬大為懷的原諒了讓女兒過不了情關的男朋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987

0.3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