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真理」送7千萬 最低分大學砸重金招生

記者 蔡珮芸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6 18:54

今年大學放榜,最低錄取分68.5分落在真理大學,學校擔心今年的報到率下降,除了推出三棟全新造價4億元的學生宿舍,還一口氣砸下將近7千萬的獎助學金。

這是真理大學淡水校區,剛剛落成的三棟12層學生宿舍,總共1千3百個床位,真理大學可是花了4億打造,要讓新生有優先住宿權,雖然志願卡上的分發顯示足額,不過,就怕受到68.5的低分影響,報到率不像往年有九成這麼高,因此砸下7千萬獎助學金,要給報到的新生及在校生。真理大學人文學院院長陳志榮︰「這些獎學金,往年都不斷的提供,去年應該也有,5千多萬的獎學金,今年教育部的補助以及學費調漲,所以增加到約略七千萬。」

仔細看看這些獎助學金,其中包括了每系第一名的真理獎學金2萬塊,還有班上前三名,1萬2到5千塊不等,還有清寒獎助金3千到2萬,急難救助金2千到1萬,提供最多的,就是工讀金,一個小時80塊。真理大學大三學生王威政︰「我之前在飲膳組做學校的工讀,一個學期大約可以1萬5千多塊。」

為了要有新氣,真理大學在台南的麻豆校區,五棟嶄新的大樓也紛紛落成,包括實習旅館,還有教學大樓,以及造景特殊的黃金瀑布,真理大學努力變身,希望招收更多優秀學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真理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834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