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桌球男雙 莊智淵蔣澎龍晉級16強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6 21:11

今天中華健兒在雅典,儘管有男子舉重選手王信淵失常退場的意外,還是傳回來不少獲勝晉級的好消息,包括男子桌球雙打、男子射箭、女子羽毛球雙打,中華健兒都表現可圈可點!一起來掌握今天的最新戰況!

傍晚從雅典傳回的好消息,是中華隊桌球男子雙打項目,莊智淵蔣澎龍儘管比賽過程不時有驚險畫面,最後還是擊敗美國選手晉級16強。

男子射箭方面,劉明煌、陳詩園、王正邦都順利晉級前16強。劉明煌射出148分,在所有選手當中名列第11表現最好;畫面上這位戴著墨鏡的是陳詩園,他說比賽當中一度射出一支兩分箭以為要輸了,沒想到對手隨後補上一支一分箭,讓他鬆了一口氣。

在羽毛球女子雙打方面,簡毓瑾程文欣只花了八分鐘,就輕鬆收拾掉加拿大隊對手,順利晉級前16強。

羽球女單方面,中華隊18歲小將鄭韶婕在八強戰當中遇上大陸隊好手龔睿娜,不幸落敗,比賽過後鄭韶婕也忍不住掩面啜泣。

游泳預賽方面,女泳將林蔓繻楊金桂,以及男子葉子誠,成績都不盡理想遭到淘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莊智淵#蔣澎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55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