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了錢還砍人!婦人遭長刀大盜「砍掌」

記者 趙百恂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7 0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縣又傳出斷掌搶案!一名婦人凌晨要回家,遭2名尾隨搶匪持西瓜刀搶劫,更離譜的是被害人給了錢,兇嫌竟然還把被害人砍成重傷,婦人的手掌差點被砍斷,警方公佈歹徒的照片,希望觀眾協尋。

這是社區監視錄影帶的畫面,劉太太剛打開社區大門,拿著西瓜刀的搶匪尾隨,搶走錢還猛砍被害人。

跟著病床跑,劉先生神情緊張,滿身是太太被砍流的血,躺在床上的劉太太,表情痛苦,因為她剛剛被2個少年阿,拿開山刀砍斷了手掌。被害人:「麻煩你可不可以抓到歹徒,你抓不抓得到,拜託一下啦,有年輕人要搶我,我看到他們跟到我家,我們趕快打開要逃,他們把我推倒,他們2個男人我無法抵抗。」記者:「拿什麼刀?」被害人:「西瓜刀,我錢包給他了,他還回頭來砍我。」

劉先生急得只穿了一條內褲出門,拿著的玉鐲子和佛珠,是太太原本戴在手上的,手斷了根本戴不了,他緊緊握在手心裡,求的是太太一切安好。劉先生:「手整個都裂開了,這裡的手腕都斷掉了,我太太說這一定要抓到人,沒有抓到人不行,他們太惡劣了。」

2名搶匪搶了錢還砍人,劉先生氣得全身發抖,劉太太擺完夜市生意,疑似在五甲附近和朋友吃宵夜時被歹徒盯上,剛回到家門口的社區大樓,拿著西瓜刀的歹徒隨後拉開門,把劉太太砍成重傷,大樓監視錄影器雖然只拍到歹徒模糊的身影。警方請您再看一次歹徒模樣,提供線索把這2個凶惡的搶匪緝捕到案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16

0.1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