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岩遷村計畫 包商延宕災民苦等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7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縣仁愛鄉瑞岩部落遭921地震破壞後,災民就一直住在斷垣殘壁中,好不容易等到遷村計畫,並和建商簽訂合約,沒想到承包的工程公司卻遲遲不施工,縣長林宗男對此相當生氣,表示將由縣府的律師團出面,幫災民提告訴討回公道。

都快5年了,南投仁愛瑞岩部落的災民還是住在被地震震壞的的房舍中,部落狹小的巷道,四周環境如此的惡劣,他們渴望的遷村計畫,去年7月已經和工程公司簽好了合約,在4公里外重建他們新的家園,可是1年過去了,工地卻還是空盪盪的一片。瑞岩部落災民:「1年多了吧,我們都一直在簽寫切結書,我們還是沒有過來啊!」

瑞岩部落災民:「沒有蓋啊!當然是沒有辦法遷啊,如果有蓋就可以遷啊!」

災民說,承包的工程公司一下推說鋼筋漲價,要加錢才要動工,一面又把責任推給仁愛鄉公所,說他們沒有善盡公共工程的督導,讓他們不能施工,災民不知如何應付一狀告上縣政府,縣長林宗男說,縣府的律師團隨時待命,幫災民討回公道。南投縣長林宗男:「明天帶我們的法律顧問,正正式式來了解整個過程,如何趕緊要求國登工程公司履行契約。」

原本滿懷希望可以搬進新家園的災民,現在又只能引頸期盼,他們懇求只要建商趕緊復工,也不會再追究他們違約的部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災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11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