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「總統」爭?合? 蘇殷勤、蔡客氣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5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應邀參觀蘇貞昌主辦的「超越特展」,兩個綠營最熱門的總統人選難得一對一同台,場面安排看起來像公開的「政治相親」會,蘇貞昌特別停在兩人五都選戰同台的照片前,佇足解說,稱讚當天服裝同色很有默契,不過蔡英文始終客氣多過親密,甚至回說,那時天天都穿一樣。

綠營天王天后會,鎂光燈閃個不停,電火球邀蔡英文看攝影展,回顧五都選舉,就在他回老地盤幫蔡英文站台,兩個人手拉手這張照片前,停留最久,強調他們服裝搭配默契超好。

蘇貞昌:「褲子顏色、衣服顏色都一樣,那場造勢很有默契。」記者:「幕僚想好的。」蘇貞昌:「沒有,那時『沒聯絡』,完全是沒事先聯絡,幕僚有告訴妳嗎?」蔡英文:「沒有,不過我選舉期間都這樣穿。」

蔡英文沒有正面接球,兩個人現在關係就濃縮在這短短片刻,場面像是政治結盟公開相親會,偏偏周刊又說,上次密會,蘇貞昌是去勸退蔡英文別選總統。蘇貞昌:「媒體報導(勸退)是憑空想像,跟事實不一樣。」

蔡英文:「在第一次坐下談(3/6)的時候,大家能充分交換意見,避免不同的判斷或思考造成誤解。」

蘇貞昌帶蔡英文看商品影片,秀新型態選戰手法,蔡英文始終客氣大過親密,兩個人是合作可能大過競爭嗎?看完展覽,蔡英文下了一個絕妙註解。蔡英文:「啊,我覺得所謂攝影展是攝影記者這麼多在現場的展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815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