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鬼大樓!大火奪28條命 鬼影幢幢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8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國79年,桃園市中心一棟熱鬧的商業大樓發生大火,當時28人命喪火窟,由於賠償問題談不攏,無主孤魂的牌位就一直擺放在大樓騎樓下,十多年來,靈異傳說不斷,附近民眾都把這棟廢棄大樓,叫做是猛鬼大樓。

騎樓旁一個又一個積滿灰塵的牌位,廢棄的大樓格外陰森,14年前1月27日,大樓一樓竄起大火,一路上燒,大火發生當時,逃生通道全封死,28條人命就喪送在這棟大樓內。

十多年過去,28個人的牌位依舊擺在裡頭,走進大樓內部,殘破不堪,空氣中充滿腐臭味,上百坪的空間只擺著張小椅子,氣氛詭異,往上走就是當年屍體陳屍最多的四樓戲院,當時小小的女廁所內堆滿19具因為逃生不及、喪生火窟的屍體,從此靈異傳聞不斷。記者:「你說你看到什?」附近民眾:「就看到像普通的人這樣,沒有看到頭。」記者:「就只有身體一個一個就在那邊哦?」附近民眾:「對啊!」

附近民眾有人撞邪,也有人看到鬼魂飄蕩,廢棄大樓無法改建,也變成鄰居口中的猛鬼大樓。附近民眾:「走進去就被扛下來,一個男的走的進去用扛的下來。」

一晃眼十多年過去,當年賠償問題還沒解決,受害家屬把死者靈位擺放在大樓下以示抗議,有人說,亡者魂魄跟著牌位不肯離開。傳說鬼影幢幢,生人不敢接近,位在市中心的廢棄大樓也成為治安死角,28人的亡魂就只能伴隨著廢墟,繼續飄盪,一無所依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73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