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賣家電真詐財 半年得手7000萬

記者 張桂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8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的消費者最近收到家電廣告,宣稱加入會員可以用8折超低價買到各式家電,心動的你如果匯了款,可能就落入詐騙集團的新陷阱。調查局中機組抓到7名詐騙嫌犯,他們靠著廣發這種宣傳廣告,就得手7千多萬。

蒐證畫面中,檢調人員在嫌犯藏匿處起出十多萬張家電DM,還有為了躲避查緝用的10多個不同地址公司橡皮章,嫌犯避免留下蛛絲馬跡,連前置作業也要全程戴手套。檢調人員:「這做甚麼的?」詐騙嫌犯:「公司交代的。」檢調人員:「公司交代要戴?避免留下指紋?」詐騙嫌犯:「對!」

現場起出好幾包衛生手套,還有許多被害人資料以及正要寄出的詐騙信件,中機組表示,這個犯罪集團的詐騙方式是利用一般消費者貪便宜的心態,假賣電器真詐財。中機組秘書張彥文:「用夾報或郵寄的方式把家電產品DM寄給民眾,民眾想要購買的話就會循DM上的電話跟他們連絡,他們再把這個VIP卡寄給民眾,告訴民眾VIP卡可以打8折,民眾依指示把錢匯到指定帳戶,他們就由車手把存款提走了,並沒有實際產品銷售給民眾。」

檢調逮捕了7名集團成員,並起出10多萬張家電廣告單,各式虛設行號的貴賓卡、折扣卡,還有人頭帳戶存摺以及贓款現金100多萬元,正持續追緝在逃共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634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