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費爾普斯雪恥 姚明獨拿39分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8 17:54

美國游泳名將「費爾普斯」昨天表現優越,個人獨攬男子200公尺蝶式比賽和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的兩面金牌,而且在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中,還是擊敗澳洲勁敵索普,扳回了一城。同樣的,中國大陸男籃隊昨天終於在姚明的傑出表現下,險勝紐西蘭,也獲得了第一場勝利。

美國大白鯊費爾普斯,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比賽中,一下水就往前直衝,最後以1分54秒04,刷新了奧運的紀錄。不過卻沒有打破他過去寫下的1分53秒93世界紀錄,從表情看得出來,他對自己的成績還不甚滿意。

接著的8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中,大白鯊費爾普斯再度對上大腳魚雷索普,讓全場上萬觀眾為之瘋狂。經過一番激烈的拚戰,美國隊最後一棒凱勒,只以一個手掌,0.13秒之差,險勝澳洲隊,成功奪金。到目前為止,費爾普斯個人拿下了3金2銅,和澳洲索普的3金1銀,可說是各擅勝場。

奧運場上另一個精彩鏡頭,就是由小巨人姚明領軍的大陸男籃隊,昨天迎戰紐西蘭,展現了十足的爆發力。這場比賽大陸男籃隊走出慘敗給西班牙的陰霾,終場以69比62擊敗對手,取得大陸男籃在本屆奧運的首勝。

姚明整場比賽獨得39分,成為大陸隊贏球的最大功臣,儼然就是大陸男籃隊的Michael Jordan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姚明#費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31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