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最新賽況 各項賽事精彩畫面

記者 陳廣先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8 17:55

雅典奧運今天進入第5天的賽事,游泳項目的比賽今天依然受到相當多的矚目。昨天輸給澳洲泳將的美國選手菲爾普斯,今天在200公尺接力,為美國拿下金牌。透過雅典傳回的最新照片,帶您來掌握奧運最新賽況。

首先是德國女子沙灘排球選手和對手挪威隊,在初賽爭取晉級機會,但是因為沒有救到球,德國選手相當的失望。再來是美國對澳洲的女子足球賽,雙方都希望爭取最佳成績。

畫面上是來自匈牙利和克羅西亞的水球選手,在對陣時選手們的精采表情,大家拼了命搶球,因為要傳給隊友,才有機會得分;同樣是水球比賽的畫面,匈牙利選手在聽完教練叮嚀後,一起為隊友加油,從高空上看下來,形成了一個特別的圓形。

這幾年美澳泳將稱霸國際泳壇,一場男子200公尺四人接力比賽,美國隊的菲爾普斯是第一棒,澳洲隊則由大腳魚雷索普壓陣。美、澳這兩支超級強隊在7分鐘多的賽程,從頭拚到尾,堪稱本屆奧運戰況最激烈的比賽,最後美國隊以7分7秒33封王,而澳洲只輸了0.13秒。

接著的這張照片是來自西班牙籃球選手,在得知自家隊伍以87比76的優越成績贏過阿根廷隊,所表現出來的自信模樣;而這張則是划船比賽的照片,在希臘炙熱的陽光下,各隊賣力划向終點。

精彩的奧運,也吸引了丹麥王儲帶著新婚妻子到場為丹麥隊加油。而日本棒球代表隊以6:3的漂亮成績戰勝古巴,贏得勝利,這張照片是日本選手在順利跑回本壘後,隊友熱情歡迎的場面。

此外,南韓柔道選手在打敗俄羅斯,露出高興的神情,彷彿在感謝神明保佑。最後是法國對義大利的西洋劍總決賽,結果法國選手順利抱回金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4

0.1313

0.3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