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挨一刀酬勞5萬 遊民受誘賣器官

記者 胡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8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詐騙集團利誘遊民賣器官,詐領保險金,割盲腸或痔瘡開刀大約可領10萬元,如果是女性遊民願意切除子宮肌瘤,可以領20萬,我們找到2名曾經被盯上的遊民,她們說,只要願意挨刀,就有5萬元酬勞,有不少朋友貪圖這筆錢而被利用。

遊民什麼都沒有,不過他們的身分證看在歹徒眼裡,大有利用價值。遊民:「證件交給他們,他們會先拿2、3千塊給你用。」

2、3千塊當人頭,受不了金錢誘惑到處流浪的老人家很快就點頭,詐騙集團拿了身分證,到保險公司投高額保醫療險,接著要求遊民裝病到醫院手術動刀詐領保險金。遊民:「跟你說開盲腸就5萬,開痔瘡也5萬。」

咬緊牙根挨一刀就有5萬塊的酬勞,吸引了20幾個遊民答應賣器官,也讓詐騙集團因此獲利4、5千萬,一般醫療險,手術3千,住院5千到7千,加起來1萬,所以男性遊民割盲腸可以領10萬保險金,痔瘡開刀也有10萬,是20萬的利用價值;而女性遊民除盲腸痔瘡之外,還可以切除子宮肌瘤,領20萬,利用價值高一倍,有40萬,這些只要合格醫院開出證明,保險公司幾乎不大追查。保險員:「小手術比較容易忽略,但醫院開出的診斷證明很重要!」

這樣一來問題可能出在醫院,醫生在病人豪無病痛的情況下,怎麼動刀還開證明。遊民:「他們有都醫生掛勾,沒掛勾醫生怎麼會幫你動刀。」

遊民很清楚詐騙集團手法,只是他們萬萬沒想到,一但答應加入,事後怕痛後悔,換來的是一頓毒打,被迫就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24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