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古之戰 中華2比10落敗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9 0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眾所矚目的中古之戰,在台北時間19日凌晨零時30分開打,中華隊和古巴隊目前的戰績同樣是2勝1負,對雙方而言,這一場比賽都是兩隊要全力搶勝的,雖然古巴是世界強隊,且中華隊過去在國際賽上遭遇古巴總是輸多贏少,但是古巴昨天以3比6敗給日本隊之後,讓人覺得古巴也不再是打不倒的敵人,今天中華隊派出業餘好手杜章偉先發,將在今天為中華隊把關。

這場比賽由古巴隊先攻,中華隊後攻。一局上,杜章偉一開始就給古巴隊下馬威,賞給第一棒一張老K,隨後雖然讓第三棒擊出一支安打,但還是留下殘壘,無功而返。一局下輪到中華隊進攻,一棒陳致遠打出三壘方向滾地遭到刺殺出局,二棒黃忠義靠著觸身球站上一壘,隨後彭政閔護送黃忠義上二壘之後,可惜陳金鋒打了一記外野高飛球,同樣也是留下殘壘,雙方打完第一局後戰成平手。

比賽進入第二局,古巴在兩人出局後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,率先取得一分領先。第三局再靠著密集的安打再下兩城,比數拉到3比0,此時中華隊換上左投林英傑上場中繼,成功止住古巴攻勢。反觀中華隊,在第二、三局都有攻勢,一度攻佔上二壘,可惜都功虧一簣,失去扳平的機會。

四、五兩局雙方都沒有攻勢。六局上半,古巴先以兩支安打攻佔一、二壘,此時無人出局,林英傑面對上場後的第一個危機,幸好中華隊接下來演出一個漂亮雙殺,然後在解決第三名打者後,沒讓古巴能再越雷池一$u27497;。

六局下,中華隊攻勢再起,一人出局之後,彭政閔先獲得一個四壞球保送上一壘,下一棒陳金鋒適時補上一支安打,彭政閔靠著快腿跑上三壘,這一棒也把古巴的先發投手打下場,換了投手後,可惜謝佳賢被三振,張泰山打出內野滾地,中華隊還是沒能打破鴨蛋。

七局雙方皆是三上三下。八局上半,古巴發動一輪猛攻,連續六支安打將比數拉大到8比0,期間中華隊也換上第三任中繼耿伯軒上場,可惜還是擋不住古巴的強打,耿伯軒在沒有解決掉任何的打者下,被換下場,中華隊換上黃俊中上場之後才得以化解危機,成功守住這一局。

八局下半,中華隊黃忠義又遭到觸身球保送,接下來彭政閔打出內野滾地送黃忠義上二壘,輪到陳金鋒上場,這次陳金鋒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,揮出一支右外野方向打到全壘打牆上的深遠二壘安打,為中華隊打進第一分,可惜後繼無力,這局結束,中華隊總算有點斬獲,以8比1落後。

九局上,古巴再追加2分保險分,比數形成10比1。九局下輪到中華隊最後反攻,第一位上場的張泰山毫不客氣就揮出一支二壘安打,隨後靠著隊友的犧牲打擊,順利回來取得第二分,最後中華隊就以10比2的比數落敗。

總結到目前為止,中華隊的戰績2勝2敗,下一場將面對義大利隊,中華隊想要爭取進入前四強,對義大利將是不能輸的比賽,讓我們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14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