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旬老翁陳屍水塔 妻洗臉見血水!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9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花蓮壽豐鄉發生一起疑似子殺父,棄屍水塔的逆倫命案,老先生被發現陳屍在自家水塔,由於前一天死者曾和兒子發生嚴重口角,警方認定死者兒子涉嫌重大,驚悚的是一早是徐老太太開水龍頭流出血水,才發現老先生陳屍水塔。

涉嫌殺死父親的男子,腰上插著酒瓶,喝的醉茫茫,茫到父親陳屍水塔,都一副事不關己,還滿口胡言亂語,推的一乾二淨。死者兒子徐正欽:「他就這樣一直打,我也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流血你也不知道?」死者兒子徐正欽:「不知道。」

兒子說不知道,76歲的老父親,為什麼會頭下腳上,陳屍在一樓平房上的水塔裡,而死者患有輕度智障的太太,打開水龍頭洗臉,發現流出血水,簡直嚇壞了。死者妻子:「我起來看,我爬上去,全是血泡沫,水都是血泡沫。」

水塔旁還有兇刀,由於凌晨死者曾和酗酒的兒子發生嚴重爭吵,警方原本認為死者兒子涉有重嫌,但檢察官初步相驗,發現死者患有肺癌,身上的刀傷,可能是自戕造成的,不過怎麼會陳屍水塔,檢察官也認為案情不單純,究竟是死者久病厭世自殺,還是他殺,檢方將擇日解剖驗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88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