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柔道發威 奪下8金傲視群雄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9 17:58

雅典奧運柔道項目進入最後2天賽程,柔道是日本隊奪牌的主要項目,今年果然不負眾望,目前日本已經在柔道項目拿下8金3銀2銅,領先群雄。帶您一起來看看今天的奧運精華畫面。

25歲的上野雅惠,面對比她高出22公分的荷蘭波許,絲毫不畏懼,一記過肩摔,把波許重重摔在地上,拿下女子70公斤級金牌,更為日本賺進柔道第5面金牌。而與金牌差肩而過的波許,是頹喪的躺在地上。

不過,同樣是日本隊的泉浩,在男子90公斤級柔道項目中,卻不敵喬治亞的「薩維亞達烏利」,被重重摔在地上,與金牌失之交臂。「薩維亞達烏利」將泉浩壓在地上,大聲宣告他的勝利。

柔道進入最後兩天賽程,日本可說是大獲全勝,目前已經奪下8金3銀2銅,令人刮目相看。

而在女子個人射箭方面,也出現了第一面金牌。南韓朴成賢以110:108分,打敗同樣是南韓的李成震,分別拿下一、二名,將英國的選手甩在第三名,自家人包辦金銀牌,興奮全寫在臉上,而第四名是台灣的選手袁叔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94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