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尼漁工酒後械鬥 2人重傷命危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0 0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凌晨,屏東縣東港碼頭發生外籍漁工械鬥事件!10多名漁工疑似酒後起口角,持棍棒圍毆2個人,寡不敵眾,2名被毆的漁工,身受重傷,緊急送醫之後,仍有生命危險。

救護人員準備緊急開刀救人,躺在病床上的是剛剛被10多名同鄉圍毆的印尼籍漁工,頭上明顯包紮的紗布,推判他後腦杓被重重的一擊,血流濕了背部。急診室醫師:「一個有敗血症狀,一個有吸入性肺炎要住加護病房。」

目擊者:「打的受不了就跳水,還有叫人在來打,他們看到就跳水怕被打,差不多10個打2個。」

X光片上照的是他另外一個夥伴,吸入性肺炎,是因為他們2個人被10多人圍毆,受不了的他,重傷之後跳水要逃,水偏偏又灌進了他的肺部,送到醫院,狀況最糟糕,簡直要了他的命。目擊者:「我看到他們很多人在打架。」

回到了他們械鬥的地方,漁船邊他們大聲嚷嚷驚動了民眾,地上還有當時打鬥留下的血,打人的外籍漁工們非但還沒有離去,還守在現場,直到員警出現,才一個個被帶到警局,員警要詳細了解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,讓他們會出重拳圍毆同樣是來自印尼的同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械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39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