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六星級二手名品店 柏金包也有賣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4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04 22:39

日本二手名牌包市場相當蓬勃,東京出現一家超頂級的二手名品店,裡頭賣的全是價值上百萬日幣的高級品。包括要價1百多萬台幣的柏金包以及名貴鑽錶,二手名牌店裝潢的跟精品店一樣,吸引不少貴婦來搶便宜。

拿出一捆捆萬元日鈔,這家店的客人,出手一點也不寒酸。因為她們買到的名牌包,每件都讓人覺得物超所值。大阪心齋橋全新開幕的二手店裡,東西真的比較便宜。像是這個柏金包,原價453萬日幣,在這兒只賣398萬;至於這個五時區鑽錶,專賣店要619萬日幣,這裡下殺到250萬有找,4折的折扣,讓很多人一不小心就買過了頭。

消費者:「為了不超出預算,所以沒帶卡來,我失敗了,帶卡來就好了。」

買賣二手貨,已經是日本消費市場很重要的一部份,根據研究顯示,日本有超過6成4的人,曾經買賣過二手貨。分析師:「消費者對中古品的買賣,慢慢不再有抵抗,所以市場規模會繼續擴大。」

看看日本二手市場,主要的11家二手連鎖店,在2009年的業績是1310億日幣;不過在去年的上半年,他們就賣出688億日幣,市場規模成長了2.5%。二手商機無限,能搶到多大塊的餅,就看業者怎麼出招。大阪有業者推出開放價格,歡迎消費者來喊價;至於在東京,走的是高級路線。

NHK記者:「在東京銀座,可說是日本消費中心的這裡,今年1月新開了家二手商店,裡頭有百貨公司的感覺。」

在東京銀座,可說是日本消費中心的這裡,今年1月新開了家二手商店,裡頭有百貨公司的感覺,不只裝潢華麗,賣的商品也很高檔。NHK記者:「這個在價目表上,個、十、百、千、萬,738萬元。」

一顆738萬日幣的天價手錶,還有這枚標價1680萬日幣,相當於600萬台幣的鑽石戒指。六星級的二手貨,讓富豪也能感受一下「節約」的氣氛。在通貨緊縮的時代,日本業者開發頂級二手市場,希望擴大整體的市場規模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355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