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V櫻花包設計大師 村上隆談漫畫經

記者 王怡仁 秦裕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0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風靡所有女性的LV櫻花包充滿日本童趣的風格,出自設計大師「村上隆」之手,今天他首度來台暢談他的設計風格,看似歡笑可愛的圖案中, 其實隱含灰暗的意涵,突顯出真實的人生。

今年四月LV在香港慶祝創牌150周年,影星楊紫瓊、林熙蕾手上都不約而同提著LV村上隆系列的皮包,這位國際知名的動畫設計師造訪台灣,談到當初如何把卡通圖案附予流行品牌。日本漫畫設計大師村上隆:「剛好今年LV一百五十周年了,這樣的機會,LV採取我的想法,我就用日本最有代表性的櫻花做為這個卡通人物,最主要的構想。」

用色鮮豔、俏皮可愛的圖案,這些都是村上隆的漫畫作品,帶給人活力歡笑的感覺,但再仔細端詳,卻讓人感受到一絲灰暗, 這跟村上隆本身的性格有關。日本漫畫設計大師村上隆:「人都有灰暗跟明亮的一面,我有哈哈大笑的時候,一想到朋友生病也會很難過悲傷,所以人不可能只有快樂的事情,我就將這道理賦予我筆下的人物。」

第一次來台的村上隆,山羊鬍、花襯衫隨興展現藝術家風格,看到台灣街頭許多新奇的圖樣,還主動要求希望和台灣的漫畫家交流交流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05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