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日棒球世紀大戰 黃金投手大車拼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0 19:22

中華成棒隊在今天出戰義大利隊後,明天下午3點半鐘即將出戰超級強敵日本隊,日本隊可能派出強棒投手「松$u22338;大輔」,中華隊則將由「王建民」或「林英傑」擔任先發,由於日本曾經敗給澳洲隊,而澳洲隊又是中華隊的手下敗將,這場中日大戰,鹿死誰手,球迷都很關注。

中日成棒隊即將在21日在奧運棒球賽一較高下,兩隊的戰力攸關勝負關鍵,中華隊目前戰績2勝3負,日本隊3勝1負,不過擊敗日本的澳洲卻是中華隊的手下敗將,兩隊投手群的表現無疑是兩隊致勝武器。

日本可能派出巨投「松$u22338;大輔」、「和田毅」,中華隊則很有可能再度以「王建民」或是「林英傑」擔任先發,雙方必定精銳盡出,如果其中一隊投手能夠在快速球方面發揮在150多公里,再搭配球路刁鑽的變化球,贏球的希望就相當濃厚。

在打擊率方面,日本隊的中村紀洋、城島建司,長打火力強大,在對古巴時一覽無遺,中心打線能夠以密集安打取分,也是日本隊的打擊特色;中華隊的打擊陣容以陳金鋒、陳致遠、張泰山、謝佳賢與彭政閔為主,在前幾場都有建樹,堪稱夢幻組合,如果表現正常,足以與日本隊一較長短。

整體戰力以及戰績雖然日本隊略勝一籌,但是如果中華隊投手群適時展現破壞力,打擊火力集中,加上教練團調派得宜,中華隊應有不錯的表現,至於鹿死誰手,21日就可見真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812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