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桌球女雙4:0敗南韓 大陸奪第15金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0 21:58

中國大陸奧運代表隊,今天晚間靠著女子桌球雙打以4比0優異成績打敗南韓隊,再度奪下第15面金牌,另外今天田徑場上也有多項精采賽事,透過雅典傳來的最新照片,帶您來掌握奧運最新賽況。

這是剛剛為大陸奪得第十五面金牌的桌球女將王楠。神情專注,心中想的不是勝負,而只是如何把球打回去,王楠和以及張怡寧以4比0的優異成績打敗南韓隊。

女子西洋劍金牌,義大利選手瓦雷娜在宣布獲勝的一瞬間,摘下面罩跪倒在地,雙手緊握大聲地吶喊,隨著狂喜的心情起起伏伏,瓦雷娜就在擊劍場上歡呼跳躍!不知流了多少汗水淚水才換來的金牌,瓦雷娜忍不住咬一口,確定這不是夢!

荷蘭游泳老將胡根班德,選擇親吻他的一百公尺自由式金牌。女子兩百公尺蝶式金牌美國選手貝爾德,亮出金牌,就把桂冠當作婚禮花束一樣丟給一旁為她加油的群眾。

而男子二十公里健走金牌的義大利選手,更是跪下來親吻土地。金牌加身勝利的一刻,讓他們多年的血汗努力都有了完美的昇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27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