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裝美女伺候 雅典重現古希臘餐

記者 吳宗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0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隨著奧運比賽的登場,全球瀰漫一股濃濃的希臘風,不過您知道1千5百年前的希臘人到底吃些甚麼食物呢?希臘有一家餐廳,特別找出古希臘的食譜,並且由古裝美女當服務生,讓前往雅典的奧運選手嚐一嚐古希臘美食,透過鏡頭也帶您到希臘感受一下。

古希臘文化發源地(克里特島)上的壁畫搭配火把的微暗光線,加上穿著古希臘服飾的女服務生,時光彷彿回到五世紀時的希臘,趁著這股雅典奧運熱潮,餐廳老闆專研古代希臘書籍好幾年,為的就是要呈現蘇格拉底以及柏拉圖時代的希臘餐飲。古希臘餐廳顧問:「當時的餐飲有著大量蔬菜、貝類、魚類、肉就是豬肉。」

少了現代的垃圾食物,可以發現古代人吃的是暨簡單又健康,而且還可以來個飲食的歷史之旅,因為許多食物在古希臘還未見蹤影。古希臘餐廳顧問:「當時沒有的食物,像番茄、檸檬、柳丁、米、義大利麵、馬鈴薯、砂糖、咖啡,當然可樂在當時根本不存在。」

簡單的壁畫加上貴族般的躺椅,悠閒的地中海氣氛,在與世無爭的環境裡享用簡單又健康的食物,是不是讓人深深感觸有時簡單就是美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601

0.1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