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代女蛇仙! 女高校生愛蛇組社團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1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蛇,竟然有高中女生視為寶物,她們組成社團專門研究蛇,連消防隊也把捕來的蛇送給這群小女生。

出生才幾天的小錦蛇,在幾位女學生的手上爬來爬去,一般的高中女孩可能看了就渾身不自在,不過這3位小女生一點都不在乎,因為這11條小錦蛇,都是小女生一一幫牠們接生。養蛇女學生:「平常不可能有機會,一顆蛋讓你孵出新生命。」記者:「而且還是蛇。」養蛇女學生:「對。」

原本學校的溫室裡,只培養花草,後來附近的消防隊送給學校一條爬入民宅的黑眉錦蛇,再加上又有學生家長,也送來另一條不速之客,2條錦蛇剛好1公1母,生了一窩20顆的蛋。嘉義協同中學主任林主旭:「本來母蛇還有孵蛋的動作,結果2天後放棄了牠的蛋,木柵動物園教我們說,如果母蛇放棄蛋之後,我們就要馬上把蛋接出來,以人工孵育來養,否則蛋會死掉。」

錦蛇媽媽罷工,這3個代理媽媽義無反顧的肩負起人工孵養小錦蛇的責任,2個月來她們細心照顧整窩蛇卵,終於讓這11條原本沒機會出世的小生命,變成全校裡最受注目的新寵,現在可愛的小蛇是學校生命教育課程的活教材,這3位被同學們戲稱是蛇女的女學生,尤其對生命教育這門課,有格外的深刻體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84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