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給誰機會!大炳涉毒 第4次遭逮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4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大炳4度和毒品沾上邊,檢警進行專案搜查,意外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女毒販家中,發現大炳。大炳看到警察上門,直呼完了完了,但堅稱「在現場沒有吸毒」。最後檢方裁定大炳4萬元交保候傳,但是大炳一度籌不出錢,最後由教友夏靖庭出面,幫他繳了保釋金。

本名余炳賢的藝人大炳,4度和毒品沾上邊,對警察訊問並不陌生,但在警局度過一夜,神情非常憔悴。記者:「你還要大家再給你機會嗎?」藝人大炳:「我只認識其中一個人而已,我跟這個案子並沒有關係,等下我們會統一說明,謝謝。」

面對大批媒體,大炳語氣鎮定,檢警佈線2個月,在三重的這棟公寓破門逮人,結果意外看到大炳在裡面。警察、大炳面對面,此時家中客廳桌上就有安非他命、K他命,還搜出2把槍,大炳喃喃自語「完了、完了」。

大炳後來到警察局,跟警察借電話,打給父親,他說「爸,我又被警察抓了,這次只是調查而已,要家人放心」。警察問他,在現場有沒有吸毒?大炳沒有正面回答,只說「當時沒有吸毒」。

筆錄做到半夜,警方和大炳說「這次要怎麼面對媒體」?大炳沉默,想起前3次被警察抓的紀錄,默默流下眼淚。

大炳(2007.2.3):「我知道我做了非常不良的示範,我的壓力有那麼大,我只是想讓我的表演更好,我一開始只想控制我的體重。」

大炳(2009.4.18):「我想要暫時或是永久地,離開演藝圈。」

大炳(2010.4.12):「我覺得我現在不管講什麼,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所以...請給我時間讓我做,然後,我不是一個需要大家浪費資源在我身上的人。」

連續3次被逮,哭完再哭,跪完又跪,最後一次,直接到教會受洗。藝人宋達民:「他感覺起來表現的非常正面積極,而且他的談話內容蠻風趣,所以我們聽到這個消息,是還蠻震驚的。」

其實,去年4月被抓之後,家人為了讓大炳不要和壞朋友連絡,就不讓他使用手機,聯繫都靠公共電話,大炳供稱,他當時只是去朋友家中聊天。

但是這次和另外16名毒販、毒蟲被逮,因為人太多,警方還請客運幫忙出車,送往地檢署,最後檢方裁定大炳4萬元交保候傳,但一整個下午都沒有親友來保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50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