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人同志爆料! 李麗珍吃迷幻藥玩3P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1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曾經以「蜜桃成熟時」紅遍東亞的港星李麗珍,被爆料玩3P,香港八卦媒體報導,港星李麗珍介入髮型屋老闆馬桂燦的婚姻,馬太太不甘被甩,決定出書爆料,內容則是3人行過程中,服用迷幻藥和3P的過程。

一脫成名的香港影星李麗珍又成為八卦雜誌追蹤的焦點,因為有人出面爆料,李麗珍和自己老公有染,還演變成3人行,迷幻藥和性愛交錯的情色故事。

爆料的是香港髮型屋老闆馬桂燦的妻子,李靜婷與老公辦離婚後,決定公開長達4萬字的手稿,裡頭除了提到3人相識過程,濫用藥物和大膽性愛的始末。

李靜婷更不避諱指出,她早就愛上李麗珍,甚至願和李麗珍共侍一夫,大膽與露骨的描述同性做愛過程,披露李麗珍與老公一個月做愛52次,李靜婷說公開30多頁的手稿,實在是因為李麗珍事後翻臉不認人,和她撇清關係,失去婚姻又是去愛人,更讓她有家歸不得,只是曾經以三級片「蜜桃成熟時」跨入影壇的李麗珍,雖然在1999年終於奪得金馬獎擺脫花瓶惡名,卻始終擺脫不了其他負面的傳言擾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麗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298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