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龍泳池出現紅色小蟲 嚇壞泳客

記者 黃康棋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夏天到游泳池游泳還是要注意衛生,香港九龍的一處公共游泳池竟然大規模出現了活生生的紅色小蟲,把前往消暑的香港民眾嚇的半死。

香港九龍公園的游泳池內,在兒童戲水區中竟然可以看到一條條不停扭動的紅色小蟲,看起來已經很噁心,還有人不小心吃了幾口。香港小學生︰「紅色的一條條。」記者︰「會怕嗎?」香港小學生︰「不會,因為我不小心吞了一口,吞了一口後,喉嚨並沒有不舒服。」香港民眾︰「有些死了,有些在蠕動,整個游泳池都有。」香港小朋友︰「紅色的一條條不停蠕動。」

這樣的紅色小蟲肉眼就能看到,香港衛生單位立刻關閉泳池,並且採集樣本進行化驗。香港康樂文化署官員張國基︰「初步估計那些紅蟲是蚊子產生出來的,不過這種蚊子不會傳染疾病,也不會對人有傷害,事後我們已經把剩餘的氯氣量加高了。」

儘管如此,平常習慣到泳池游泳的香港民眾,還是相當擔心會對小朋友的健康造成影響,目前初步查出,這些小蟲是蚊子的幼蟲,至於為何會大規模出現在水池內,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,或是排污系統的管線破裂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30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