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結婚賺人頭費 不法集團找上私娼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專門利用假結婚仲介大陸人士來台的人頭集團,又有新的犯罪手法,這次他們專門利用私娼等弱勢族群,以數千元到數萬元的價碼吸收假結婚,配合的好還會按月給你薪水,但是一旦出了事情,不但不給錢,還會反過來勒索你。

警方荷槍實彈衝入的公寓,就是大陸女子利用假結婚來台,進行真賣淫的住所,由於這種方式早被盯死,為了打開市場,人頭仲介集團現在又發展出新模式,專門引進大陸新郎來台打工。

要引進新郎,下手的對象自然要是女性,這回人頭集團利用的是數千元到十萬元不等的價碼,鎖定女性原住民、遊民、精神病患、殘障人士,甚至是私娼等弱勢族群,搜購身分證,掩護大陸新郎來台打工。員警:「開門,打開,不然我們衝進去了喔!」

而這五大族群中又以私娼最受人頭集團歡迎,原因不外乎他們的法律常識不足,經濟狀況差,配合度又不錯,如果表現好還按月發薪水給你,若是配合的不好,人頭集團看準你不敢報警,乾脆反過頭來勒索你。受害人:「這樣你也算受害人,所以我們想要問一下,當初是怎麼回事?你是不是有收他仲介費?」

最近就有私娼想賺取10萬元的仲介費用,沒想到反而變成假結婚真勒索,不但人頭集團不付錢,假丈夫也看準他不敢報警,一口氣勒索了20多萬元。

原本想靠人頭撈上一筆,最後卻成了對方的肥羊,印證的是沒有白吃的午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512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