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隆乳太大「超過3罩杯」 恐傷脊椎!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性「事業線」3個字,引起負面聲浪,愛美女性嚮往美胸,要讓內在美能更突出被看見,追求大胸恐怕會傷脊椎,就有一個案例,女生想要從B罩杯升級到G罩杯,被醫師阻止,因為隆胸裝進的義乳一旦超過0.5公斤,容易引起背部痠痛、駝背的副作用,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椎間盤突出,甚至脊椎側彎的後遺症。

看診民眾:「因為我胸部比較小,就有這方面的困擾。」

美眉追求美麗胸線,但胸部太大,恐怕傷脊椎,就有一名29歲女生,165公分、44kg,卻不滿意自己內在美只有B罩杯,直接想要隆乳到G cup,被醫師勸退。

整型醫師李台生:「她(患者)一來就說要做大,說要做到什麼F,像瑤瑤這麼大,我是跟她解釋,妳要做這麼大不是不可以,可是妳將來的話會很難過。」

胸大、負擔也大,女生退一步,只隆到D罩杯,2邊共植入480克的水袋,但如果想像原本升到G罩杯,得再裝40克的水袋,等於光是前胸,就增加超過半公斤,容易間接脊椎造成傷害。

整型醫師李台生:「本來是直的一彎下去,就變成這個樣子。」記者:「會突出來。」整型醫師李台生:「對,會擠,會有擠壓作用。」

一旦隆乳太大,乳房重量造成身體負擔,除了容易胸悶,甚至長濕疹,頸、背、腰等部位,也會容易痠痛,進一步造成姿勢不良、駝背,脊椎長時間下來,有機會可能會椎間盤突出,更嚴重恐怕脊椎側彎。

就有女生從A隆乳升到G罩杯,光水袋就重640克,醫師表示一旦增加的義乳超過0.5公斤,再加上本身的胸部重量,很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。整型醫師:「大部分都是C+,或是D罩杯。」

女性想用後天隆乳,還是適度就好,以免追求美麗不成,反傷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隆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7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