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虐狗遭PO網 學弟校園打學長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4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新北市樹林中學義工隊,涉嫌扔石頭虐狗,遭學生拍下PO網,結果這幾名國中生不滿,竟然夥同校外人士,闖進高中部,當著老師的面前,毆打4名高中學長,校園爆發打人衝突,也驚動警方介入調查。

下課時間,學生忙著打掃,突然一群黑衣人衝進高中部4樓的教室,頭上戴著的安全帽就是現成武器,也不顧外面是否有老師,見人就打,突來的狀況嚇壞現場所有人,3樓的學生也放下手邊打掃工作,探頭看,1分半鐘之後,黑衣人快閃離開,老師一看,已經有4名學生受傷倒地。

調查原因,是因為學校裡的這些流浪狗。樹林中學校長張世明:「我們跟義工服務同學講,他們也覺得很委屈,說他們根本就沒有踢狗,或者用火去燒、虐狗,衛生組長也說,他就在旁邊啊,就沒看到這些行為啊。」

原來是日前國中部的義工隊打掃環境,驅趕流浪狗被誤會成虐狗,還被高中學長在臉書上成立社團來抵制這群學生,為了澄清誤會,和高中兩派人馬在網路上展開筆戰,但網友還是一面撻伐國中生虐狗,結果學生氣不過,找人報復。

樹林中學校長張世明:「學生把這些委屈,跟外面的一些校友提,那畢業校友就幫忙打抱不平,就衝到學校來。」

從網路口角演變成校園暴力衝突,甚至引發國高中部的對立,還有校外人士直搗教室鬥毆,事件發生之後,校方已請教官加強校園巡邏,並且對學生加強輔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5

0.2561

0.4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