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行程雖滿檔 游揆七夕扮好情人

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美國 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3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七夕情人節行政院長游鍚堃夫婦在紐約渡過,雖然公務行程還是很多,但游鍚堃還是抽空帶著夫人楊寶玉,到紐約著名的中央公園坐馬車浪漫一下,還在媒體起哄之下親了夫人,留下一個難得的畫面,我們現在就來看看游鍚堃夫婦,在紐約是怎麼樣過情人節的。

七夕情人節當天行政院長游鍚堃夫婦正好在紐約過境,雖然行程還是排了滿檔,但游鍚堃似乎早己準備好在這一天要扮演好情人的角色。基於與美方的默契,到紐約之後,一直沒有公開對媒體講過話的游鍚堃特意對著鏡頭,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。

記者室裡也張貼了一張游鍚堃親筆寫的紙條,寫著織女牛郎會七夕,台北紐約夜未眠,天涯若比鄰,千里共嬋娟,敬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,下面署名的是游鍚堃及夫人楊寶玉的大名。

到晚上更是整個情人節節目的高潮,游鍚堃帶著夫人一起到中央公園坐馬車浪漫一下,但游鍚堃顯然對這樣的場面很不習慣,還是在旁提醒下,才將手搭在夫人的肩上,但媒體還不放過兩人,在大家的起哄之下,游鍚堃親了楊寶玉的臉頰一下。

兩人雖然結婚多年,但楊寶玉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。最後馬車雖然開動,後面還是跟了一大批隨從人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33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