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林志玲師妹 模特兒自曝賣春

記者 拉娃谷幸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模林志玲名氣大,最近有一名自稱林志玲師妹的女子公開拉客,還打出模特兒行情,一次索價1萬,對此,林志玲經紀公司否認旗下有這名成員,表示林志玲成名後,許多人打著她的名號,讓公司非常困擾。

穿著一件性感黑色胸罩、白色長褲,還露出丁字褲的褲頭,她就是自稱林志玲師妹的Tina,身高超過170,體重不到50,長髮飄逸、瓜子臉,接受媒體訪問,自爆自己的三大接客原則,高貴、高價、高興,1次1萬塊,還強調自己絕對是林志玲所屬的模特兒公司旗下一員,被點名的經紀公司凱沃鄭重否認。

林志玲經紀公司發言人江怡蓉:「經過我們查證之後,確實這位並不是我們凱渥的模特兒,危害善良風俗我們都在合約上寫得非常清楚,那如果有違反的話,會有個違約金的部份是3百萬到5百萬之間。」

賣淫女打著林志玲的招牌接客,凱渥氣得跳腳,老實說這種事情從林志玲走紅之後就不斷的發生。林志玲經紀公司發言人江怡蓉:「很多模特兒會利用這樣的方法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,我要澄清的是我們凱渥的模特兒並沒有名片這件事情。」

由於這名女子在7月25日出現在杜德偉簽唱會上,化濃妝、穿著清涼在舞台上大跳艷舞,每一次接客,她就拿出簽唱會當天的報導,告訴客人,她就是照片上的和杜德偉握手的女主角,讓客人相信他就是模特兒,不過,唱片公司證實她只是當天在現場粉絲。

一張照片,竟然成為賣淫女哄抬身價的工具,而且還扯上的名模林志玲和歌手杜德偉,當事人相當無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4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