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光山住持涉案? 大樓改選爆黑幕

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4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名鼎鼎,影響力很廣的佛光山,竟然有住持涉及管委會改選黑幕嗎?台北市松山區一棟大樓進行管委會改選爆發糾紛,有被害人供稱,佛光山普門寺的住持參與選舉,涉嫌指派黑衣人到改選會場鬧場,讓自己順利當選,目前佛光山對此還沒有做出回應。

大樓管委會爆黑幕,凶神惡煞的男子坐在管委會改選會場,他們不投票,就坐著,擺明來鬧場。台北市刑大偵一隊長唐國強:「事後予以恐嚇住戶,不得參與、不得參選管委會主委。」

其實這場管委會改選只有2名參選者,1個是陳姓被害人,另1個就是佛光山普門寺的住持,左姓嫌犯供稱,他們就是來會場讓陳姓被害人選不下去。

宗教單位竟然跟黑幫掛勾,警方搜查,以左姓嫌犯為首的黑幫分子除了介入大樓主委改選,還暴力討債、介入中正萬華區的拖吊業者標案,生意做很大,但大多都是用脅迫恐嚇的方式經營。唐國強:「如有不從他,還甚至出手毆打業者,還甚至放話要將業者的拖吊車,還放火燒毀。」

警方搜出道具手槍、K他命,但令人驚訝的是,這次連號稱六根清淨的宗教團體,都涉嫌和黑幫結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421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