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飛日班機遭留置 關島機場大警戒

記者 楊樺 蕭明正 關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6 0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來自關島最新獨家畫面,受到颱風影響,已經關閉2天的關島機場,在重新開放後,晚上卻出現卻出現飛航安全警報!一架從關島準備飛往日本的班機,因為發現有安全顧慮,飛機被下令暫時不能起飛,請看記者楊樺和蕭明正來自關島機場的獨家報導。

關島機場的海關,在晚上出現不尋常的氣氛,海關人員突然停止出關檢查,關島警方在機場裡不斷走來走去,神情相當嚴肅,並透過對講機和機場電話,互相通報,隨後並有警方人員帶著警犬進入機場搜索,氣氛緊張。機場廣播:「目前美國正處於高度威脅程度狀態,執行嚴格戒備措施,為了您的安全,若發現任何無人看管的行李,以及任何人可疑行為,請即刻通報。」

警方封鎖關島機場1個多小時,淨空出入境室,關閉免稅商店,幾百位等特出關的乘客,愈等愈不耐煩,警方也不願意說明原因,機場人員拿出電風扇,消消乘客的火氣。

關島機場如此慎重其事,是因為一架飛往日本的班機,傳出有安全上威脅,關島海關不但淨空機場仔細調查,搭程此班班機的日本乘客還要重新通過安檢,這樣的嚴格檢查,也讓關島飛往台北和馬尼拉的班機延遲起飛,所幸最後是虛驚一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關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79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