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爐港姐9月訪台 盼會偶像馬市長

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6 12:18

近來很少公開露面的香港影視大亨邵逸夫爵士,今天為剛出爐的香港小姐加冕,而3位香港的親善大使,9月中旬將到台灣訪問,除了宣傳香港旅遊之外,還要拜會她們的偶像:台北市長馬英九。

美麗大方的香港小姐,台灣民眾有機會再跟她們靠近一點!在旅遊業者的安排下,包括冠軍徐子珊、亞軍朱慧敏、季軍符思思,將在9月來到台灣進行親善訪問。不過最讓她們興奮的是,可以跟偶像台北市長馬英九見面。

港姐表示,很欣賞馬英九的才華與氣度,而這也驗證了小馬哥在香港的魅力。

香港TVB行政主席邵逸夫:「你們要努力學習,還要努力工作。」香港小姐:「我們一定會。」3位出爐港姐在接受TVB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的勉勵後,就馬不停蹄的參與公益活動,先為梅艷芳生前創立的四海一心慈善基金會,義賣籌款。

2004香港小姐冠軍徐子珊:「我們為一代樂壇巨星梅艷芳小姐做這個慈善活動,做義賣活動,我覺得非常之榮幸,希望大家都可以很踴躍去支持。」而奪下港姐后冠不到2星期的徐子珊,這個星期也接下奧運直播節目主持棒,立志成為優秀表演工作者的徐子珊,已經向前輩請教,希望能在主持台上,完美出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香港小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1431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