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跆拳道 朱木炎陳詩欣打頭陣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6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次雅典奧運,我國最後奪金希望的跆拳道比賽,今天下午正式登場。我國第一量級好手朱木炎和陳詩欣,下午分別對上利比亞和尼泊爾選手,角逐進入決賽的資格,由於許多好手抽籤都抽到與朱木炎同一區,對朱木炎來說,場場都是硬仗。

極有可能為我國奪下第一面奧運金牌的跆拳道比賽,星期四開始第一輪賽事。我國男子第一量級的好手朱木炎,首戰將對上利比亞選手塞倫,如果獲勝,將與西班牙羅莫斯與菲律賓格霍理兩者之間的勝者交手。

地主隊希臘選手莫魯特歐斯也跟朱木炎抽在同一分區,兩人如果順利過關,將在準決賽交鋒,而這也將朱木炎所面對的一場硬仗。參加第一量級另一分區選手實力較弱,朱木炎如果能過關斬將爭取分區出線資格,拿金牌希望非常濃厚。

而女子第一量級方面,我國選手陳詩欣首戰將對上尼泊爾的芭迪雅,如果獲勝,八強賽將遇上印尼第一女將旺莎,旺莎曾經在奧運世界資格賽踢下金牌,是奪冠大熱門,陳詩欣對上旺莎會是一場硬仗。委內瑞拉的好手康特拉斯也在同一區,陳詩欣在四強賽如果跟她交鋒,也是一場激戰。

不過不管抽籤對上的選手是誰,朱木炎和陳詩欣都表示,只要有實力,不管碰到誰都不怕,重點是專心應戰,發揮應有實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跆拳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48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