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堂?地獄? 消券獎險礁竟成綁票囚島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3 0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姓台商被綁票丟包的這座澎湖無人島,在前年還被拿來當作澎湖縣政府消費券抽獎的最大獎,抽中的人能擁有1年的島主權利,最後得主把權利賣給了一位彰化獅子會總監,而他也招待8對獅子會夫妻成員,到島上3天2夜旅遊,他們在島上能享受日光浴、玩水上摩托車、大啖海鮮,愜意的玩樂內容,可以說是相當享受。

海上乘風破浪,玩香蕉船。彰化獅子會成員(98.05.25):「好棒!」

島上大啖現烤的新鮮海鮮,看到這樣的畫面,你恐怕很難想像,這座名叫澎湖險礁島的地方,其實跟遭到綁票長達53天的夏姓台商,所被丟包的,是同一座無人島。

前年5月,險礁島成了澎湖縣政府消費券抽獎的最大獎,當時1年島主的權利,最後是被彰化獅子會總監江達隆給買走,還招待8對捐款給獅子會超過20萬的夫妻,享受3天2夜的度假之旅。彰化獅子會總監江達隆(98.05.25):「凡是捐款20萬以上的民眾或獅友,我們就會招待他一次。」

彰化獅子會成員(98.05.25):「險礁嶼,我們來了!」

每個人一登島,反應都是超興奮,因為吃能吃到現烤的澎湖烤棕螺,還能喝啤酒狂歡,另外一整片沙灘,趁著好天氣來個日光浴也很享受,海上就是飆速的水上摩托車,刺激的香蕉船跟甜甜圈,有吃有玩,讓登島玩耍的人都是意猶未盡,猶如置身天堂。

但對照被綁票,又被丟棄在這座無人島上的夏姓台商,這座無人島對他來說,恐怕比較像是地獄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67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