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災反被救 軍車失控撞民宅兩傷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7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輛從嘉義開往台中,準備參與救災的軍用悍馬車,上午行經彰化路段時,失控撞上路邊的車輛和民宅,造成2人受傷,目擊者表示,當時卡車根本就沒有煞車,直接衝向路邊,巨大的聲響,嚇壞了附近的民眾。

剛強堅固的軍用悍馬車,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,一路的衝撞,首當其衝的轎車,右側兩片車門已經變形,緊接著前方的機車行和一間民宅也遭殃,車行招牌東倒西歪,鐵門和鋼樑也被撞爛,然而焊馬車卻依舊完好,轎車車主說,當時他站在轎車外面,看到疾駛而來軍車趕快逃開。

轎車車主:「一排軍車開過來,我看到那台就一直衝過來了,都沒有煞車就對了,我站在後面趕快走啊,怕跑不了車裡面一個人被撞了。」傷者:「從我後面撞過來,我的衣服都破掉了。」

悍馬車的駕駛脖子和臉部撕裂傷,坐在一旁押車的軍官則是毫髮無傷,車禍現場由憲兵處理。這部駻馬車是從嘉義開往台中,準備接受安排前往災區救災,沒想到行經省道彰化花壇路段時,失控衝撞民宅,經過測試,駕駛並沒有酒精反應,到底是打瞌睡還是機械故障?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80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