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不滿救援集中五峰鄉 尖石鄉長沉痛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7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尖石鄉梅花村也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,TVBS獨家深入梅花村,上百位村民安置在活動中心,村長向外界表示,他們的物資相當缺乏,而高雄市長謝長廷上午到尖石鄉公所,並提供機具協助清理土石,不過尖石鄉長抱怨救援行動集中五峰鄉,痛批政府枉顧他們的性命。

直昇機來回穿梭,空警隊忙著運補物資,但是這一刻卻讓尖石鄉長非常生氣,因為原本消防局承諾派兩架直昇機,現在只來了一部,當場對新竹消防局副局長發飆。尖石鄉長雲天寶:「什麼輕重緩急,那只是一個點而已。」

不滿救援集中五峰,尖石鄉長直跳腳,不過令人欣慰的是,高雄市長謝長廷帶來了協助,從高雄運來的小山貓,挖土機大小機具已經就定位,鄉長滿懷感激,一度哽咽落淚。尖石鄉長雲天寶:「我想我們會想辦法,但是還是要中央跟縣提供空中的補給,空中的補給,真的拜託。」

感動之餘,一旁還擔心外界誤解謝市長有政治考量。高雄市長謝長廷:「很多感動的事情,也不怕外界政治化。」

深入尖石鄉偏遠的梅花村,這裡也同樣發生土石流,湍急的大水讓他們的車子淹沒,土石衝進屋子,也毀了,落單的狗兒在瓦礫堆中尋找主人,逃出來的上百位村民安置在梅花活動中心,老老少少呆坐在裡面,有的還抱著年幼的嬰孩。小朋友:「好可怕!」居民:「及時逃出。」

村民無奈的不只家沒了,因為連眼前的問題都無法解決。村長:「沒物資啦!」

村民並沒有抱怨物資救援集中五峰鄉民,因為他們也能體會家破人亡的椎心之痛,但仍希望大家幫幫忙,提供一點物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963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