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代西藏公主 追求時尚也愛政治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古裝劇中經常出現的西藏公主,還真有其人,西藏十世班禪的女兒,就被外國媒體稱為現在西藏公主,這個公主的長相還有人說像是電視劇演員張鳳書。

正在北京替父親祈禱的這個女孩,名片上印的頭銜是西藏公主,他的父親是十世班禪,不過這個西藏公主喜歡的卻是最時尚的prada包包以及跑車,目前還在美國華盛頓讀政治學。西藏公主:「我喜歡政治,也喜歡談論政治,擁有一些政治權力可能可以幫助我成就這個目標,因為我將會有更多機會去為人民做事。」

藍色眼影,加上一頭飄逸長髮,這位追求時尚的西藏公主卻相當受到西藏民眾的擁戴,因為她繼承了十世班禪的純正血液,她向外國媒體表示,她願意成為西藏與北京當局的溝通橋樑。西藏公主:「西藏確實在改變,但是我們在歡迎這些改變的同時也要保存它,保存一些古老的傳統。」

外表溫柔的公主也有剛強的一面,她曾經拒絕向北京任命的十一世班禪叩頭行禮,而在她三次回到西藏的訪問行程中,儘管當時的他只有7歲,仍吸引數以萬計的西藏民眾向她行禮,不過對於未來會不會投身政治,這位西藏公主說,要看歷史如何決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90

0.1353